close

自己的身份證信息被盜用註冊瞭滴滴司機,反復提供瞭身份證信息後,依然不能停止滴滴司機的業務,給出的解決方案幾乎不能完成。針對此事,本報將持續關註。

男子註冊滴滴司機發現身份被占 客服:無法停止業務

5月16日,本報記者再次聯系當事人張先生瞭解此事。據賦活之最極致奢華|賦活之最極致奢華推薦張先生介紹說,16日上午號碼為“95066”的滴滴客服再次聯系他,被告知目前滴青春精華露30ml|青春精華露30ml推薦滴公司不能通過後臺進行任何操作。

張先生向記者提供的一張圖片顯示,在5月15日中午12時26分,開頭為“106”的滴滴出行發送的短信顯示,由於張先生的申訴信息與註冊信息一致,導致張先生申訴失敗。


多效保濕美白面膜|多效保濕美白面膜推薦

本文來源:大河網-大河報 作者:董楠

根據張先生提供的一段通話錄音顯示,張先生表示他平時也經常乘坐滴滴專車,“我坐車的行駛軌跡後臺都能掌握,更何況滴滴司機註冊的行駛軌跡及所在地呢。”對於這樣的質疑,客服則回復稱,您反映的問題我們會如實記錄並上報,但是您提供的身份證信息與註冊信息相符,所以申訴失敗。“您要求的滴滴司機信息不能透漏”。



“我需要反映的問題就是別人盜用瞭我的身份證信息,需要滴滴平臺暫停滴滴司機的業務,換句話說我自己要重新認證我自己的滴滴司機業務。”張先生說。對於這樣要求,客服則回應稱,“必須要用175××××8117的手機號聯系滴滴平臺進行認證”。

5月15日,滴滴公司總部一工作人員聯系本報記者,表示出現瞭這種問題希望能與當事人張先生取得聯系,並盡快將張先生反映的問題得到解決。

5月15日下午,記者電話聯系瞭張先生,張先生表示,滴滴公司也在5月15日上午聯系瞭他,“並且告訴我現在還不能暫停使用我身份證信息註冊的滴滴司機業務”,想要解決該問題,必須聯系客服,提供身份證件信息。“4次按照要求提供相關手續,不知還會不會(提供身份證信息)再有更多次,結果卻又回到瞭原點”。張先生很無奈。

“這種方式根本行不通,我壓根都不認識175開頭的手機號是誰在使用,親戚朋友也都沒有用這個電話的,我怎麼用這個手機號給滴滴平臺打電話。”張先生說。

“希望滴滴公司能盡快解決此事,現在最擔心的是利用我的身份證信息申請的滴滴司機,如果出現問題這個責任專櫃隔離霜推薦|專櫃隔離霜推薦2017該由誰來承擔。”張先生說,當他提出這樣的質疑,滴滴客服則回復稱“這個問題暫時不能回復”。

張先生與客服的聊天記錄。

美白霜哪裡買|韓國美白霜推薦

本報訊 5月15日,本報以題為《註冊滴滴司機,發現身份信息被占》為題報道瞭洛陽市民張先生發現自己的身份證信息被陌生人占用,聯系滴滴公司客服後4次提供身份證件信息及拍照後,依然沒有得到解決。

責任編輯:李天奕_NN7528
arrow
arrow

    eop636n2j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